汉滨区市场监管局首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王章云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15:04

1600748821(1).png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充满收获的金秋九月,汉滨区市场监管局迎来了期盼已久的首届“迎国庆”职工运动会。

1.jpg

9月22日上午八点半,200余名参赛队员整齐划一组成方阵站立在安康市体育中心室内篮球馆,伴随着《国歌》响起,该局的“迎国庆”职工运动会拉开帷幕。

2.jpg

据悉,该局以职工运动会的形式喜迎“国庆",运动会的主题是“携手奋进迎国庆.并肩快乐展风采”,旨在为了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亦为了激发团队意识,磨砺拼搏精神,增进工作热情,丰富文化生活,彰显新时代市场监管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多次筹划、研究,精心策划了这场集乒乓球、羽毛球、徒步、跳绳、定点投篮、游泳、拔河等多种体育运动比赛项目为一体的隆重的职工运动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体现趣味性,让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能参与到比赛中来,以此来进一步提振全局干部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4.jpg

在开幕式当天上午的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中 ,参赛人员活泼、风趣,掌声、笑声、呐喊声充满了整个赛场,将比赛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精彩的挑球、抄球、扣杀一幕接一幕,高抛低旋、长扣短吊、上扣下杀、左右调动等精彩对攻轮番上演,比赛过程打得精彩纷呈,甚是激烈。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你攻我守,对方每一次攻击都会迎来一次次猛烈的还击,比赛现场,热情的观众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加油鼓劲,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3.jpg

该局本届职工运动会为期三天,比赛内容丰富多样,主会场设在安康市体育中心室内篮球馆,游泳比赛会场设在高新斯珀特,还设置有户外徒步竞走。局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的召开,活动前成立了组委会,请专人对负责各类运动项目的裁判和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并给每名参赛者购买了保险,对整个运动会诸多事宜考虑周全,按照节俭办会原则,力求办成团结、奋斗、健康、快乐、安全,精彩的盛会。来自全局的7个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健儿将一展风采。他们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拳拳的爱国情怀、良好的精神风貌向我们伟大的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