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0-09-21 14:21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田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机肥加工生产线项目招标公告

陕西海特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陕西田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就该单位田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机肥加工生产线项目组织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的竞标。

有关招标事宜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安康市汉滨区五里镇白马石村

1.2工程规模:原料粉碎设施2台,发酵罐1套,混合机2台,装载机2辆,运输车2辆发酵设施:翻抛机2台生产设施:斗提机2台,有机肥破碎机1台辅助设施:灭菌锅、培养箱、养分速测仪等化验检测设备公用设施:水电配套及宣传设施原料处理场960平方米,有机肥生产加工车间、库房2870平方米,办公室及化验室105平方米,道路300平方米。

1.3计划工期:60日历天。

1.4招标范围:田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机肥加工生产线项目项目设计图纸以内的全部建筑施工工程及其配套设施安装

1.5项目总投资760万元

1.6标段划分:无。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施工投标企业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或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相应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委托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企业只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建造师(执业证、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证书、建造师身份证复印件及无在建承诺,以上原件需复印并加盖企业公章。到招标人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领取地点:陕西海特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兴安中路曼哈顿A栋2单元2402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0922日起至2020927,每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费用:招标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4、联系方式

人:陕西田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汉滨区五里镇白马石村

人:魏险峰

   话:13358020128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海特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汉滨区兴安中路曼哈顿A栋2单元2402

   编:725000     

人:郭工  

   话:15332696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