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基层选调生实践能力提升现场观摩交流活动走进汉滨

作者:李胜福 罗妍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14:02

9月14日,全省基层选调生实践能力提升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在汉滨举行。汉滨区委书记王孝成,汉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正锋参加活动。

1.jpg

与会人员先后在大竹园镇七堰社区考察基层党建、易地搬迁、社区工厂、集体经济、产业扶贫,在建民街道忠诚村冯家坝现代农业园区考察抓党建促脱贫,在县河镇红升社区考察易地搬迁后续帮扶、新民风建设,在汉滨区电商服务中心考察数字产业园、消费扶贫,以现场听讲解、实地观摩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听取了解汉滨脱贫攻坚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实地观摩产业发展、移民搬迁后续帮扶等情况。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此次陕西省委组织部在安康市举办第二批部分基层选调生实践能力提升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分别走进汉滨区、平利县开展参观学习,并进行现场教学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借鉴省内乡镇的好经验好做法,开阔视野提升选调生实践工作能力,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推动乡村振兴。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