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0-09-09 15:25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建设项目 施工监理招标评标结果公示

汉滨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建设项目”施工监理结果公示2020828日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网》、《汉滨区人民政府网》、《汉滨区招标采购信息网》同时发布

第一中标候选人陕西宝像建设有限公司”因总监理工程师黄宗英不慎摔伤,经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医生确诊为盆骨骨折,右臀髋部、会阴部软组织挫伤,需住院治疗。且公司内其他总监理工程师均已在其他项目任职,无法履职,故向招标人递交中标退出申请函放弃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经原评标委员会成员审定,同意陕西宝像建设有限公司放弃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五条规定,依法公示陕西乾唐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陕西安康市长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为第二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为2020年9月9日至2020年9月11日。

陕西汉滨城镇投资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