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观摩督导组来汉滨督导考察

作者:朱骏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8-17 09:03


8月14日,市委副书记王刚带领全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观摩督导组来汉滨督导考察。区委书记王孝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本军一同考察。

11.jpg

王刚一行先后来到五里工业集中区西区、西北纺织城项目建设现场、五里工业集中区富硒食品二区,实地查看入园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对汉滨区在重点项目推进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22.jpg

据了解,2020年,汉滨区共实施区级重点建设项目134个,当年计划投资149亿元。截止7月底,134个重点项目已开工109个,开工率81.3%,累计完成投资7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0%。其中省级重点建设项目1个,项目当年计划投资4亿元,截止7月底,完成投资4.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05%。市级重点建设项目33个,项目当年计划投资77.8亿元,截止7月底,完成投资4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