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早阳镇教育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讲奉献,牢记使命铸师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8-11 10:17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奉献教育事业。8月10日,汉滨区早阳镇教育党总支组织辖区学校幼儿园的校(园)长、扶贫专干及部分党员教师来到平利县蒋家坪村开展了“不忘初心讲奉献、牢记使命铸师魂”主题党日活动。


在女娲凤凰茶叶现代示范园区,党员教师们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参观蒋家坪村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成果,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为民情怀。通过实地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


1597110883268083635.jpg

座谈会上,镇教育党总支书记胡高运为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讲奉献,牢记使命铸师魂》专题党课。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持“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着力提高教育质量,为推动全镇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