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培训——助力汉滨主播成为带货正规军

作者:张敏 吴亚君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0-08-10 10:16

1.png

 时下,由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人社局、汉滨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武进汉滨“数据时代·电商先行”创业培训班在汉滨区互联网发展服务中心正在进行,助力汉滨电商市场注入更多专业的带货力量,让汉滨主播化身带货正规军。

4.JPG

3.png

 培训期间,讲师通过详细讲解直播平台分析、如何做好一场直播以及各直播平台的开播方法等网店基础运营、主播人设、直播技巧的内容。帮助学员们从“门外汉”跨入短视频制作的门槛,让零基础、零经验的学员能够“就地取材”,通过互联网开启自己的创业之路,为自家产品“带货”。

2.png

 来自陕西金豆儿毛绒玩具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何金德,公司主要经营毛绒玩具和箱包,他表示,受疫情影响,公司产品从外销转内销,想通过电商平台可以享受到数字化带来的红利。这次培训,专业老师分别从电商营销的理论知识,直播过程中的流程设置、主播选择、引流技巧,和实战案例分享等方面进行系统性讲授,让他收到满满“干货”。

何金德.png

 电商培训学何金德:“我就带着我们专业的销售团队5个人过来在这里学习,我希望通过这次学习,使我们这个团队更加专业,通过电商平台,能够销售更多产品,这次参加这个电商培训意义很重大。”

 学员张朝福主要从事农副产品实体店线下销售,年收入100万元左右,已注册海豆府商标。他说,这次培训给中小微企业带来了机遇,但对很多人来说,对近年来兴起的直播带货模式了解得不多,想要学习也无从下手,并表示将利用本次直播电商培训这个高层次、高水平的学习平台,确实受益匪浅,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农产品销售。

QQ截图20200807113736.png

 “我相信通过本次学习能够从一个电商小白成为一个合格的电商创业者,把我们汉滨区特产通过网络平台推广给全国朋友们。”电商培训学员张朝福说道。

5.JPG

 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严峻,但同时危难中孕育着机遇。随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营销逐渐成为强有力的宣传手段,为紧跟发展趋势,抓住当前直播带货的新机遇,这次培训应运而生。下一步,区人社局会继续结合当地实际,聚焦实用人才的实际需求,配套开展新职业的技能培训,加大我区创业培训力度,扶持一批个体老板及网红直播带货员,从6月30日-10月24日,将利用4个月的时间连续开展七期500余人次的致富带头人及贫困户劳动力的电商创业培训,目前,已在报名登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