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为一线干部“送清凉”

作者:席瑾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0-08-07 11:22

为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期间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8月6日,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富在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舟安的陪同下,深入汉滨区新城市场监管所、老城所骆家庄街道、江北所西城阁美食坊、建民市场监管所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连日“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市场监管岗位的全体干部送去清凉和组织的关怀,鼓舞了广大一线市场监管干部的士气。1596770082042018929.png

在“送清凉”过程中,张局长一行亲切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询问同志们进入高温后的工作及身体情况,高度肯定了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在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监管、创国卫复审、铁腕治霾、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处理举报投诉等各项重点工作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高度赞扬了汉滨市场监管系统的同志们不畏高温、不辞辛劳、兢兢业业、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热情,并嘱咐大家在努力完成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做到工作、健康两不误。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让同志们倍感温馨和鼓舞。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组织的关心关怀化作工作的动力,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高温困难,尽职尽责、苦干实干、再建新功,展现汉滨市场监管部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