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老城街道办鼓楼新社区工厂举办员工岗前集中培训

作者:唐纪创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8-06 08:30

8月5日,汉滨区老城街道办鼓楼新社区工厂组织230余名员工开启了为期十天的岗前培训。

3.jpg

培训会上,观看了《秦巴明珠,魅力汉滨》电视专题片,邀请区人社部门专家授课,专家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小故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启示员工在生活中一定要加强学习,教育他们不断地学习各种知识,丰富生活技巧和工作技能。

2.jpg

这些大多来自老城街道各个社区的工厂员工,在培训中克服了各种困难,积极参加培训,认真聆听讲座,详细了解了安康新社区工厂的起源、发展、现状和未来,他们对稳定就业充满了憧憬。

“通过今天的培训,领导们深入简出地给我们介绍了一些就业政策和当前的就业形势,还有当前的国际形势,让我们懂得了一定要努力工作,不但可以增加家庭收入,而且还可以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还可以为国家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鼓楼新社区工厂员工王某说道。

据悉,接下来员工们还将在新社区工厂车间分组进行操作技能培训,每位员工需要历经九天时间的实操培训,然后正式上岗,这次培训将为鼓楼社区工厂本月中旬的顺利开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