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领域

政府采购领域

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0-08-05 17:14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政府采购领域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建设项目 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汉滨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建设项目 已由 汉滨区发展和改革局  汉发改社会2020﹞157号文件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陕西汉滨城镇投资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申请补助及自筹;招标人为陕西汉滨城镇投资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天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现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诚鹏机电城对面(南环干道与木竹桥路交汇处)

2.2 工程规模: 教学楼、公寓楼、报告厅各一栋,总建筑面积约16153.29平方米,室外工程及室内装修

2.3 计划工期:50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汉滨区委党校(行政学院)建设项目”的施工图纸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5 项目估算价:约10000.00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  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房建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投标企业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到企业基本信息(附网站截图)。

4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8月6日9:00至2020年8月1017:00,登录汉滨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彩色扫描件(附法人及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报名汇总表(须体现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的身份证号及证件号),投标企业在陕西建设网“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查询信息的截图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及招标文件标准格式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为20208271000分,地点为汉滨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各界导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网》、《汉滨区人民政府网》、《汉滨区招标采购信息网》发布。

8、联系方式

人:陕西汉滨城镇投资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陕西天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 安康市汉滨区新城办南环干道8号   汉滨区安火路平安大厦19楼A-04室  

   编:            725000                   编:          725000                  

人:                              人:          张雨波       

   机:          13709159317                机:         15129702840        

2020 8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