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俊康到吉河镇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汪洋 来源:吉河镇 发布时间:2020-08-05 16:16

8月5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俊康,副书记张峰涛一行到吉河镇检查指导工作。

罗俊康实地查看了该镇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该镇在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和存在的困难。

罗俊康对该镇在推进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办法,指明了前进方向,并对该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加快推进综治中心建设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成立工作专班,党委书记为主抓领导,各班子成员分片包抓村(社区),明确工作责任和工作时限,把这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加强阵地建设,加快推进镇村两级综治中心正式挂牌,完善硬件设施和人员配备,确保达到“四有六化”标准;三要发挥平台作用,坚持便民高效、务实管用的原则,落实各级综治中心高效运转,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