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孝成范传斌李建飞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队伍

作者:张涛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08:07

QQ截图20200729110121.png

QQ截图20200729110216.png

八一建军节前,区委书记王孝成、区政府区长范传斌、区政协主席李建飞先后前往汉滨区人武部、驻地部队、武警汉滨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救援队伍,带去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QQ截图20200729110657.png

QQ截图20200729165123.png

QQ截图20200729171513.png

每到一处,王孝成、范传斌、李建飞都要了解部队建设和训练出勤情况,走进营房看望官兵,亲切过问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王孝成指出,近年来面对繁重的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全区上下始终保持定力,干部群众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实现了整区脱贫摘帽,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推进。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在抗洪救灾、脱贫攻坚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为维护全区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区干部挥洒热血汗水拼搏奋斗的结果,也是驻地广大官兵和消防救援队伍共同努力的结果。

QQ截图20200729110514.png

王孝成强调,今年既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也是完成“十三五”任务、谋划“十四五”发展的承上启下之年,希望广大官兵、消防救援队伍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与全区人民一道凝心聚力、克难奋进、苦干实干,推动经济全面复苏,全力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不断开创新时代汉滨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