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双龙镇山体滑坡造成2死1伤

作者:佚名 来源:汉滨区双龙镇7.22山体滑坡抢险救援处置工作组 发布时间:2020-07-22 19:22

受短期强降雨影响,2020年7月22日8:50左右,汉滨区双龙镇新华社区(原新华村)十三组突发山体滑坡地质灾害,一处民房被掩埋,造成胡某某、李某某2人死亡,1人受伤,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灾害发生后,区委主要领导、区政府负责同志组织区应急管理、自然资源、卫健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成立抢险救援处置工作组,下设综合协调、医疗救治、现场救援等6个工作小组,全面开展现场搜救、人员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置等工作。经现场核查,该滑坡区域非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目前,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面对全区还有较强降雨的情况,汉滨区再次要求各镇办全面开展地灾隐患排查,对地处危险地带的群众预警到户、一律紧急转移,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汉滨区双龙镇7.22山体滑坡抢险救援处置工作组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