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委政法委脱贫攻坚纪实

作者:邓斌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7-17 09:47

在决胜脱贫攻坚冲刺的关键时期,区委政法委进一步强化单位驻村帮扶、党员示范、干部帮带责任。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全体干部努力争当脱贫政策宣讲员、精准扶贫指导员、脱贫攻坚战斗员,凝神聚力,与关庙镇和所包联的村组干部群众携手同心,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奔小康。

1.jpg

包联帮扶、访贫问苦、真心为民,政法委的党员干部用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和汗水换来了群众的点赞;用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让贫困户获得实惠实现脱贫;在脱贫攻坚一线展示了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口碑,用自己守初心勇担当的行动和坚守践行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2.jpg

7月10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宏和机关党支部书记王修群、机关干部鲁进荣等,按照包村工作要求来到所包联的贫困户家中,宣讲脱贫攻坚政策、厘清脱贫脉络、谋划致富举措。

3.jpg

决胜脱贫攻坚的胜利就在眼前,而致富奔小康任重道远。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要取得脱贫攻坚战最终胜利,关键是厘清脱贫脉络,明确攻坚重点,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全面贯彻“六个精准”要求,认真钻研精准扶贫政策,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扶贫惠民政策得到全面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