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街道举办争当“四个先锋”提升业务技能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马上 刘亚婷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7-14 08:42

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激发全办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爱民、爱岗热情,提升全办干部职工的业务技能水平,更好地为民服务,7月10日下午,老城街道办举办“争当四个先锋、提升业务技能”知识竞赛活动。

3.jpg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的建设、民生保障、社区服务、平安建设、司法行政、城市创建、民族宗教、安全生产等内容开展。采取团体赛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三个环节。比赛中,来自各社区组成的9支参赛队伍依次亮相,各位选手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全心投入,协同合作,踊跃竞答。最终6支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大北街社区荣获本次竞赛一等奖;东关社区、鼓楼社区荣获本次竞赛二等奖;西大街社区、五星街社区、兴安路社区荣获本次竞赛三等奖。

4.jpg

此次竞赛活动集知识、趣味、精神于一体,既巩固了大家的业务知识,也为干部们搭建一个自我能力展示的平台,让优秀的工作人员有机会展示自己的综合实力,在团队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工作积极性与热情。

5.jpg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引导全体干部以此为新起点,养成自学、好学的良好习惯,既做到“温故知新”,更能“学新知新”。不断适应新形势、增长新才干、掌握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完成新使命。将争当先锋的理念融入具体工作,以更加完备的知识、务实严谨的作风,为建设“五个老城”、争当“四个先锋”、实现“三个突破”、打造“两个示范”的“5432”全年工作目标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