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作者:岳宝哲 来源: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7-14 08:38

7月13日下午,区政府办召开全体干部会,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王义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区委关于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区委书记王孝成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下发了区政府办党组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详细安排部署了区政府办的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通过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办公室全体干部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思想自觉,改出正能量、改出新气象、改出新作为。

会议提出“三抓五管住”的要求。一要抓学习,提站位。通过学理论、学讲话、学案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对标,整改。对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照区委以案促改工作要求,结合典型案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狠刹狠治“慵懒散慢虚粗”等问题。对查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逐一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到位。三要抓机制,促规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贯彻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等党建制度。要按照各项法律和规章制度,严格约束自己,严守工作纪律,形成正确的行为习惯和做事准则。要做到“五管住”,即管住口,不乱吃乱说;管住手,不乱拿乱收;管住腿,不乱跑乱踩;管住眼,不乱看乱瞅;管住心,不乱想乱猜。通过“三抓五管住”,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切实抓好“四个专项治理”,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