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吾悦广场项目建设推进会圆满举行

作者:唐纪创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7-13 09:12

1.jpg

7月11日,安康吾悦广场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吾悦广场项目建设工地举行。安康市副市长何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主任陶柏林、市住建局局长张世波、汉滨区副区长蒋平,新城控股集团商开北区总裁张榕、新城控股集团商开事业部安康公司总经理邓伟,市有关部门、新城办负责人及施工单位、合作单位、媒体记者和客户代表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克山主持会议。

2.jpg

会上,何邦军讲话时说,安康吾悦广场项目对拉动城东片区发展,促进建筑业稳增长、扩投资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市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密切关注项目建设和发展,主动对接服务企业,提高办事效率,力促项目尽快投建使用。同时要求安康吾悦广场项目在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原则下,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3.jpg

新城控股商开北区总裁张榕介绍了安康吾悦广场项目概况、建设规划,并表示在项目运作中,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抓紧建设,绝不辜负安康市政府对新城控股集团的殷切希望,新城控股集团有能力也有信心为安康人民带来一站式全新的生活体验,铸就城市繁华新中心,为安康的经济繁荣、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4.jpg

市住建局局长张世波表示,吾悦广场的强劲入驻,将在满足市民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等多重消费需求的基础上,稳定提供至少3000个就业岗位,成为我市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稳增长、促投资的重要动力,希望新城控股集团继续加大对安康的关注和支持力度,以更加开放的理念不断扩大双方合作成果,实现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实现互利共赢。

5.jpg

6.jpg

据介绍,安康吾悦广场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集国际购物中心、吾悦国潮主题街区、新中式国风华宅于一体的全家庭品质乐活都会之城。建成后,必将引领城市消费势能,商业经济向上跃升,填充安康老城区体验式商业空白,成为安康经济、文化、时尚购物、旅游的消费聚集地,缔造安康城市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