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全区“以案促改”会议精神

作者:牛俐 巩倩 来源:汉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08:27

7月7日下午,汉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会议,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全区“以案促改”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上通报了秦岭违建别墅案和赵正永腐败案,集中学习了区委书记王孝成在以案促改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11.pn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以此为警示,严明纪律,务必时刻绷紧法纪这根弦,不碰纪律红线,不踩责任底线。要坚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对照警示案例,进行自查剖析,扎实整改,促进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把警示教育作为重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廉洁自律准则、纪律条例、监督条例等党纪党规结合起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是要结合行政审批工作,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着力查找权力运行中重点岗位、关键环节易出现的廉政风险点,规范权力运行,构成用制度管人、用程序管事的长效机制,以规范优质的服务、廉洁高效的作风服务办事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