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坪镇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演出暨表彰活动

作者:唐纪创 黄文安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6-28 14:01

1.png

6月24日,汉滨区叶坪镇党委政府、汉滨区总工会、汉滨区林场在叶坪镇中心社区联合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演出暨表彰活动。

2.png

活动上,叶坪镇党委书记白云飞致辞时说,我们隆重庆祝党的生日,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各类先进典型,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帮扶部门,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头等大事,持续用心用情,持续靶向发力,持续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要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党的建设、干部作风建设等工作,大力推进叶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魄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在叶坪快速发展新征程上攻坚克难,创造新的更大成绩。

3.png

叶坪镇人民政府镇长丁礼儒等镇领导分别宣布了各类表彰决定,活动上表彰了8名优秀党员、4名疫情防控先进个人、3名学习标兵、45名脱贫攻坚“百日冲刺”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和优秀结对帮扶干部、16名新民风建设先进个人、3名优秀河长和优秀护河员。参加活动的领导们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获奖者一起合影留念。

4.png

5.jpg

汉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衍柏代表汉滨区脱贫指挥部叶坪战区讲话时说,自脱贫攻坚以来,叶坪镇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奋斗目标,紧紧围绕移民搬迁、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扶贫扶志等重点工程,采取超常规工作措施,付出超常规努力,团结带领全镇人民攻坚克难、苦干实干,脱贫攻坚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所有贫困村如期脱贫退出。要求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乘势而上,切实做好脱贫成效巩固和提升工作,干群同心、合力共建幸福美丽新叶坪。

表彰颁奖结束后,叶坪镇小学和汉滨区金太阳艺术团表演了二胡独奏及合奏、情景剧、小场子、独唱、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为活动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人民群众在庆祝活动中享受了节日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