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新区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玉牡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6-28 10:35

正值全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4日城东新区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牛蹄岭战斗遗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向革命英烈学习,向革命英烈致敬。

1.png

在牛岭社区活动室,城东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兴安同志以《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实现伟大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题,围绕什么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需要做好哪五个方面?为什么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怎样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个方面内容,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会上城东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杨丽娟还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表彰优秀党员和学习标兵。

在牛蹄岭战斗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默哀。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当年牛蹄岭战役的经过,仔细瞻仰碑文,感受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体会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

2.png

城东新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尹大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要增强大局意识,努力形成推动工作的思想共识;要守初心勇担当,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跨过时间的长河,穿过弥漫的硝烟,今天,我们在这里纪念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是为了激发全体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全体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坚定攻坚克难开发城东新区的勇气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