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镇流水中心社区开展庆“七一”建党活动

作者:张永林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0-06-24 08:53

 6月23日,在中国共产党第99个生日来临之际,流水镇流水中心社区开展庆“七一”建党活动。

image.png

 首先,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参观流水中心社区11、12组“百亩旱改水”工程建设、良田村社区安置点及“周林农业园区”、流水中心社区”愚公农业园区”、窑头“社区工厂”、流水供水站供水净化流程等,使老干部感受到流水中心社区日新月异的变化。

 随后,在社区会议室举行庆祝活动。社区老党员老干部、社区班子成员、3个分支部支部委员、镇驻社区扶贫干部共3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99周年波澜壮阔光辉历程和所开创的光辉业绩,进一步增强对党的热爱和信仰,坚定跟党走的信心。

image.png

image.png

社区党总支书记方明清在座谈会上向与会同志简要介绍了上半年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中心社区组织发展和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新民风建设等工作完成情况。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image.png

 与会同志对社区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净化灵魂、提高自己思想理论水平、做一个政治明白、视野开阔、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素质优良的好党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社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