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委书记王孝成调研五里工业集中区发展情况

作者:朱骏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0-06-19 09:32

6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王孝成在五里工业集中区调研集中区发展情况,副区长冯荣平一同调研。1592477541467048769.png

王孝成先后来到安康·中国西北纺织服装城、美芝乐印花有限公司、集中区党群服务中心、集中区企业服务中心、集中区南环路施工现场等,实地查看项目施工现场,并与项目施工负责人、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


王孝成要求,要充分认识到今年工作的特殊性,统筹谋划,精心组织,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力促复工复产,在保障工人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力促园区经济尽快企稳回升。要继续加大富硒食品、纺织服装、新型建材等重点产业的招商工作力度,接环补链,延伸链条,增强入园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要持续转变观念,改革创新,着力打破体制机制壁垒,优化营商环境,提升集中区管理服务水平,打造现代化、集约化、智慧化工业集中区,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