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听取讨论汉滨区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唐纪创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6-12 15:35

6月12日,参加政协安康市汉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会议驻地国贸酒店举行第二次大会,收看安康市汉滨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视频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612125908.jpg

委员们听取了汉滨区政府区长范传斌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前委员们阅读了汉滨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汉滨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汉滨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111.jpg

随后,委员们分成9个小组对以上报告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讨论了汉滨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有关决议。

微信图片_20200612125939.jpg

讨论时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实际、振奋人心、鼓舞士气。过去的一年和今年以来,汉滨区面对脱贫攻坚政治任务不畏惧、不退缩,勇于担当、苦拼实干,实现了整区脱贫摘帽;面对捉襟见肘的财政状况,多方争取、开源节流,实现了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目标,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新冠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广大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奋战在村组一线,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战斗,经受了一次次考验,展现了汉滨干部奋勇争先的魄力,彰显汉滨干部坚忍不拔的毅力。报告中,2020年的政府工作总体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工作措施有力,更加坚定了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汉滨的坚定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