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党员委员会议召开

作者:周亭松 唐纪创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6-11 09:55

1.jpg

       6月10日,政协安康市汉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党员委员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建飞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陈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正锋,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熊建华,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萍出席会议。

2.jpg

       这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更好发挥会议临时党委、各专委会党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动党外委员,同心同向、认真履职、共商大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3.jpg

       会议宣读成立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及人员组成、各专委会党支部设置及人员组成。

       李建飞强调,全体党员委员要坚守政治规矩,牢记党员身份,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带头遵守政协章程和有关规定,带头履行委员义务,带头参加各项活动。要正确处理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贯彻组织意愿与表达个人意愿的关系,严格按照政协章程规定程序,正确贯彻党委的意图。要带头引导委员全面了解全区各项事业建设和改革发展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把全区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汉滨的实践中来。每位党员委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当好表率。各党组织负责人、各组召集人要切实负起责任,高度重视做好本组委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委员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

4.jpg

       陈华在讲话中要求,出席会议的党员委员要本着对汉滨发展大局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好党员义务和政协委员的“双重”职责,引领和带动全体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要求上来,严格遵守会议纪律,顺利推进大会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各专委会党支部要在临时党委统一领导下,认真组织委员熟悉掌握这次会议的议程安排和主要任务,引导委员审议好报告、落实好选举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