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民会见东莞伟高玩具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廖继育一行

作者: 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6-08 08:49

 6月5日下午,市长赵俊民会见东莞市伟高玩具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廖继育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组织部部长高晶华参加会见。
  赵俊民对廖继育一行来安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安康以“苏陕协作”为契机,加快发展以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为重点的“新社区工厂”,奋力打造“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新都”,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从无到有、由少到多,规模日益壮大、效益不断提升,已成为全市增长最快的新兴产业和重要的扶贫产业。随着安康基础设施、综合交通水平的不断提升和开放发展步伐的不断加快,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充满商机,大有可为。希望双方密切沟通联系、加强合作交流,抢抓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安康将一如既往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和追赶超越的最强动力,持续坚持招商引资“四个亲自”和“四个一视同仁”,坚定不移为投资者提供一流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在安做大做优做强。
  廖继育表示,通过此次来安考察,对安康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政府服务有了深入了解,对安康毛绒玩具文创产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具体合作事宜,努力为安康脱贫攻坚和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