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汉滨区西关小学举行师德师风报告会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17:15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教师师德素养,6月1日下午,汉滨区西关小学在多功能厅举行了师德师风报告会。

1591262065165079477.jpg

报告会上,李苗、柯丽二位老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大家共同分享了他们在的工作经历和实际教学中践行良好师德师风的感悟,介绍了他们平凡而感人的事迹,体现出他们精研教学、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优秀品质,在感动别人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让大家感受到教师职业的伟大和自豪。充分体现了西关小学教师的师德风范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品质,让在场的老师们深受感动和启发。

听完报告,李如斌校长就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了重点强调。李校长号召大家积极行动,以身边典型的人和事为榜样,为西关小学的教育事业再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1591262087921089324.jpg

师德师风报告会给老师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师德师爱课,大家备受激励与鼓舞,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里大力弘扬西关小学优良的师德师风传统,进一步以优秀教师为榜样,热爱教育、关爱学生、无私奉献、积极进取,做一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的好老师,为学生成长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李仲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