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电商网络直播“硒哥硒妹”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作者:王鑫鑫 来源:汉滨电商 发布时间:2020-06-03 17:32

为打造专业网络主播,提升汉滨区农副产品市场知名度,由汉滨区互联网产业发展中心主办,安康市汉滨区互联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电商网络直播“硒哥硒妹”第二期培训班于6月3日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4天,通过前期海选,48名具有一定潜质的学员参加培训。培训邀请西安邮电大学资深讲师采取理论+实践模式,从短视频定位、剪辑拍摄手法、运营引流、实战操作和商业变现等方面等方面全方位为学员授课。培训结束后,学员统一参加考核,成绩优秀者,有机会成为汉滨区互联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主播。

电商网络直播“硒哥硒妹”培训班是汉滨电商又一新创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抓好电商新兴业态,推销农副产品、推动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通过直播带货培训,为汉滨区培养一批本土主播,造就一批本土“网红”,提升汉滨区富硒农副产品品牌知名度,促进农副产品销售,带动群众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