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各地少年儿童欢度“六一”儿童节

作者: 来源:汉滨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3 09:21

111.jpg

6月1日上午,安康市工商联、市室内装饰协会赴汉滨区江北长征小学开展“爱心携手共成长,守望相助显担当”慈善捐赠活动,现场向该校捐赠校服113套、人民币1万元,为祖国的花朵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

222.jpg

关爱儿童献爱心,助力脱贫见行动。6月1日,汉滨区教体局携手安康市元辰富硒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老河口市梁世家古法压榨制油有限公司、湖北共发米业有限公司、安康恒华建司、关庙镇女企业家协会、花旗蛋糕公司的爱心人士,带着浓情厚意和总价值2.074万元的节日礼物,先后来到石梯镇大石小学、丰富教学点、叶沟小学看望慰问留守儿童,为3所学校的45名留守儿童每人赠送了一个书包、一套运动服、一本新华字典、一个水杯、一盒精美的蛋糕,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同时,向3所学校的25名教师每人赠送了一把雨伞、一个水杯,表达对老师们辛勤付出、教书育人的感谢和敬意。

333.jpg

6月1日,汉滨区红十字会会长禹继富一行赴洪山镇九年制学校看望慰问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米、面、油、糖果、书包等生活及学习用品,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鼓励他们刻苦学习知识,勇于面对眼前暂时的困难,树立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努力学习,快乐成长。 

444.jpg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汉滨区文化馆携手市慈善协会、达德书院到流水镇新堰村教学点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并捐赠汉滨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丛书、“文化小康行动”全民艺术普及免费培训辅导材料、字典、《香溪》书刊、书包、童鞋等物品和书画作品,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555.jpg

6月1日,县河镇慈善分会携手爱心企业走进迎风九年制学校,隆重举行“情暖六一•与爱童行”慈善捐赠暨新队员入列仪式,当日募集善款、物资万余元,慰问80名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