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领域

环境保护领域

索引号: QHBJ/2020-0009 公开责任部门: 区环境保护局
公开日期: 2020-05-27 10:1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环境保护领域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滨分局关于2020年5月27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局行政审批委员会议审议,我局拟对安康市汉滨区阳光爱心护理院医养结合二期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估报告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意见可以以信件、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

公示期:2020527—202063

电话:0915-3201757

传真:0915-3214796

邮箱:347844926@qq.com

邮编:725000

通讯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兴安中路64号

联系人:余洋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基本情况

安康市汉滨区阳关爱心护理院医养结合二期项目

安康市城东新区健康养老产业园和三甲医院交汇处

安康市汉滨区阳光爱心护理院

安康市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安康市城东新区健康养老产业园和三甲医院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46亩,设置综合楼、失智老人管护楼、失能老人管护楼、自理老人管护楼等。共设置床位680张,其中养老护理床位300张、失智老人护理床位150张、康复护理床位150张、康复疗养病床80张项目仅疗养病房开展医疗活动,其余功能区从事养老服务。项目总投资25000万元,环保投资213.7万元,投资比例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