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越翔建设工程公司献爱心助力叶沟村脱贫攻坚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7:44

5月25日,在汉滨区教体局驻石梯镇叶沟村工作队队长、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张劼的牵线协调下,陕西越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蓝峰一行来到叶沟村开展献爱心、助脱贫活动。石梯镇党委书记刘正保参加此次捐赠活动。


活动中,爱心企业送来了总价值达1.5万元的捐赠物品,向叶沟村村委会捐赠格力空调3台,为驻村工作队员送清凉,改善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同时向叶沟村十组贫困户赵升安家捐赠了一张席梦思床及2米长的组合调理台,解决贫困户赵升安的家庭实际困难。

在捐赠仪式上,王蓝峰总经理说:“脱贫攻坚是中国历史上空前的民生大事,帮助贫困群众摆脱贫困是我们企业理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开展此次捐赠行动,其目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为叶沟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献出绵薄之力,让贫困群众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张劼、刘正保对陕西越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善行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鼓励驻村工作队员将爱心捐赠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打赢叶沟村脱贫攻坚战再做新的贡献。(通讯员  艾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