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办鼓楼社区:手拉手共驻共建 心连心助力脱贫

作者:杨琪 来源:安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9 08:28

5月15日上午,汉滨区脱贫攻坚农副产品展销会鼓楼社区分会场,迎来了人来人往的居民群众前来购买扶贫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这个粉条不错,给我拿两盒”“茶叶怎么卖的”“刚才试吃的魔芋味道很棒”……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前来采买的人或是手拿货物,或是试吃查看,或是微信支付,或是换找零钱。热销产品“雪魔芋”瞬间成为脱销产品,居民纷纷表示:“这样送货上门的消费很有意义,既能买到名副其实的当地货,又能助力推销脱贫产品。”

据悉,老城办鼓楼社区以党建引领,与贫困村“结对子、攀亲戚”,手拉手共驻共建,心连心助力脱贫。为提高脱贫攻坚展销会影响力,强化消费扶贫号召力,鼓楼社区在前期,精准精细地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利用“线上”广泛宣传,利用“线下”广泛动员的方式,双向发力,积极鼓励居民群众热情参与。脱贫攻坚展销活动也会利用节假日、周末等人流量大的时间节点,经常性、长效性地开展,为持续助力脱贫做好保障。用实招与硬招,让脱贫攻坚穿越风雨,焕发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