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悦广场落子安康汉滨区,体验式商业旗舰综合体来了!

作者:张敏 吴亚君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0-05-18 11:32

 2020年5月14日,新城控股集团成功摘牌安康市汉滨区江南片区新城街道办安康大道东段(两宗)地块,新城控股集团吾悦广场项目正式落户安康汉滨区,将填补安康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空白。安康市、区政府相关领导、新城控股集团相关领导等出席项目启动大会。


 

 “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作为国内体验式商业地产领导品牌,截至2020年4月25日,新城控股集团在全国开业及在建的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已达到126座,足迹遍布上海、天津、重庆、南京、长沙、长春、西安等国内101个大中城市。

 截至目前,陕西已有渭南、西咸、延安、宝鸡、汉中5座吾悦广场。2020年,沣西吾悦广场也会华丽绽放!未来,随着安康吾悦广场落子,新城商业陕西区域将形成“七子连珠,共悦三秦”的商业格局。

 据悉,安康吾悦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将建设国际化购物中心、特色风情商业街以及高端住宅等。项目建成后将提高主城区商业承载能力,打造新的城市名片。国际化购物中心将采用新城控股4.0商业模式,以3+3+3体验式商业模式,驱动城市商业联合,成为安康繁华新中心;特色风情街将与购物中心有机互动,打造安康特色风情商业秀场,24小时不落幕的商业名片街区;住宅产品从理念、建筑规划、园林设计、品质配套等多维度全面升级,开创安康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