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思光一行来汉滨调研

作者:周濬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0-05-14 14:50

 5月12日,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思光一行来到汉滨,调研阳晨集团生猪养殖全产业链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产业扶贫工作质效,持续推进全面脱贫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全面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安康市副市长鲁琦、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崔用慧、汉滨区政府区长范传斌、副区长王诚参加调研。

 黄思光到汉滨区阳晨集团总部、阳晨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阳晨集团生猪产业发展及带贫益贫等情况,听取市区农业农村部门的意见建议,并提出指导意见。黄思光强调,大力发展生猪养殖,是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汉滨区要结合生猪产业发展,延伸产业链条,推进种养结合、循环发展,全方位带动农户增收。阳晨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紧邻中心城区,要把果蔬种植、采摘体验、休闲观光很好地结合起来,打造高标准的新型现代农业园区,实现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