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0-05-08 09:06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县河镇财梁社区黄洋河汪家河坝大桥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县河镇财梁社区黄洋河汪家河坝大桥建设项目施工,已由汉滨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县河镇财梁社区黄洋河汪家河坝大桥建设项目招标实施方案核准的批复》(汉发改能环【202031)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汉滨区县河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县河镇人民政府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国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凡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可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项目投资估算

2.1 项目概况:县河镇财梁社区黄洋河汪家河坝大桥建设项目施工,建设地址位于县河镇,该项目桥梁全长108.04延米大桥一座。

 2.2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3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为674.5477万元,其中建安费为565.2525万元。

2.4计划施工工期:10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持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含二级)以上建造师证书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在本单位注册且无在建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

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提出投标申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与本工程项目的投标,否则视为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58日至2020513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8:00 (北京时间,下同),在安康市金州南路报社巷贵豪领郡C

0905室持相关的有效的证书证件登记报名,即:1、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公路工程专业建造师资格证、注册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在建承诺书等证件和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另附上述资料彩色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要求胶装成册,不得采用活页夹)。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5299 00分前

5.2 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同文件递交地点):2020529900在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3第三开标室进行开标。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三秦都市报》、《汉滨区人民政府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滨区县河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国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汉滨区县河镇           地 址:安康市金州南路贵豪领郡C905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人:宋女士

  话:13891572020           电 话:0915-3201711



                                                    汉滨区县河镇人民政府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