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牺牲一周年 党的关怀不间断

作者:余迟 赵伟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5-08 08:57

去年“五一”期间,汉滨区籍退伍军人王文臻因抢火救人而壮烈牺牲了,在他牺牲一年来,但是党的关怀从来没有间断过,5月6日下午,汉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马泽兴、副局长唐超在县河镇武装部部长余迟的陪同下,来到县河镇县河社区走访看望王文臻烈士家属,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烈士家属的心坎儿里,并且送上1000元慰问金。

9255930B@51FFDD70.298FB35E.jpg.jpg

在王文臻烈士家中,马泽兴局长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烈士父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培养出一个好儿子。马泽兴局长说,在危急时刻,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王文臻烈士把个人生死置之度外,作出了无愧于党和人民的英勇抉择,为家乡、为父母赢得了崇高荣誉,是汉滨人民的光荣和骄傲。临走前,马泽兴局长反复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政府部门反映,并要求随行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时刻关心烈士家属的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烈士家属生活幸福安康。  

F864878F@A654577C.298FB35E.jpg.jpg

烈属王仁元说:虽然我儿子牺牲了,但是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一年来在各个节假日来临之际,各级领导都来看望我们,关心我们,特别近期王文臻牺牲一周年之际,他生前的同学、战友、单位同事纷纷来看望我们,非常感谢今天你们又来看望我们,我们一定会从失子的阴影中走出来,早日投入到新的幸福生活,请你们放心。这正是:救火烈士王文臻,光荣牺牲一年整,党和政府常看望,烈属真情感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