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0-05-07 11:35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安康市17项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4月30日,市科技局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康学院、安康市天然林保护工程管理中心等单位有关专家,对安康市林业技术推广中心、安康市蚕桑产业发展中心、安康市退耕还林工作站和安康市城市绿化管理处承担的17项到期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进行了会议验收。
  验收会上,专家组逐一听取了各项目组所做的工作和技术总结汇报,认真审查了专利证书、论文、标准等相关印证资料,经质询和讨论,17个项目顺利通过项目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各项目在执行期内认真组织实施,按期完成了合同约定的技术和经济指标,并产生了较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对我市林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开展到期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是市科技局切实加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提高财政科研资金使用效益的一项有效措施。下一步,市科技局将采取成熟一批、组织验收一批的方式,对项目实施到期的项目及时组织结题验收,实行项目验收常态化,努力提高我市科研绩效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