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枣园九年制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员争先锋,战疫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4-23 09:33

当前,正值师生开学返校季,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在重大疫情面前的党性意识,全力为开学师生保驾护航,4月21日下午,汉滨区枣园九年制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争先锋,战疫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支委陈磊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节选内容。接着支委曹仲祥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题给党员上一节微党课。在交流心得中,大家纷纷表示要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追赶超越,做好表率。

最后,校长张克军总结讲话,号召全体党员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将“有事找党员”口号落实在行动上,站好先锋岗,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亮身份、做表率,以实际行动给党旗增辉添彩。(通讯员  曹仲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