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委书记王孝成到石梯小学调研指导教育工作

作者:刘孝玲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4-23 09:29

4月22日,汉滨区委书记王孝成在区直相关部门及石梯镇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石梯镇石梯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王孝成一行察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等情况,听取了学校开学复课、基础设施、校园管理、师生生活等方面的介绍汇报。


调研中,王孝成对石梯镇教育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一要抓好学校布点规划,优化镇域学校布局;二要抓好学校软硬件提升,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三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提升育人能力;四要抓好学校综合治理,切实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五要抓好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育人质量。要通过各种措施,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调研期间,王孝成反复叮嘱石梯镇及学校负责人要把校园防疫,保障开学复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这根弦,科学防控,严格管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确保复课后师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