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理赔 让爱延续

作者:朱骏 张彬 来源:汉滨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1 08:29

“感谢中国人寿和区委宣传部为我办理了他的理赔,对好人张卫安是一个安慰,也是一个肯定,对家属也是一种安慰,谢谢所有帮助我们的人,我会继承他的遗愿,继续把爱心传递下去。”4月17日,当中国人寿安康分公司为几个月前不幸离世的安康好人张卫安家属送上10万元理赔款时,张卫安的妻子罗发英感激地说。

在去年汉滨区举办的陕西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中,经区委宣传部协调,中国人寿保险安康分公司积极参与,并为汉滨区60位历届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提供了团体意外保险。今年元月1日,安康好人荣誉获得者张卫安不幸因车祸离世,中国人寿安康分公司接到出险报案后,迅速开展理赔工作,主动上门服务,确定理赔方案。

“我们接到出险报案后,第一时间与汉滨区委宣传部和被保险人家属取得联系,主动上门协助家属完善理赔资料,及时完成理赔并支付赔款。今后,中国人寿安康分公司将教育和引导公司员工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榜样,关心好人、学习好人、争当好人,不断提高道德觉悟和道德素养,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中国人寿安康分公司理运营部理赔中心经理甘子康介绍。

据了解,张卫安从2006年起投身于公益组织,尤其在2012年参与组建安康援助少年儿童协会以来,参加各项活动1000多场次,足迹遍布安康多个县区,累计行程达2万多公里,个人还私下资助了多名贫困学生,先后荣获陕西省优秀志愿者、安康好人、安康市道德模范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