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第三附属医院落户汉滨

作者:朱晓春 来源:安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8 09:25

日前,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与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正式签署协议,标志着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第三附属医院落户汉滨。

双方确定,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为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临床教学医院,承担学院医学类专业学生实训任务;开展医教互通,医学专业人才双向流动,实行岗位聘用,深化“双元”育人模式,提升教师、医师理论与实践水平,提高办学、办医质量;开展科研等项目合作;开展医学专业人才技能培训、职称培训等专题培训;深化学生就业服务与指导。

据了解,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特别是在医疗卫生人才培养方面积淀了非常丰厚的办学底蕴和专业知识,也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及人才培养做出突出贡献。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是公立二级综合医院和传染病专科医院,服务人口基数大,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势头迅猛,随着后期的发展,医院的优势更加凸显。据悉,两院将于区三院新建住院大楼投用后正式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