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委召开第四次扩大会议

作者:匡世友 李浩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18:30

4月3日,汉滨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临时党委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本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缪红艳出席会议。

3C6Z$[H~I8RK@[_KGY]}@$D_副本.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各组及成员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开学复课等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学校主体责任。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严格落实 “一校一策”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统筹做好门卫值守、体温检测、环境消杀、食堂监管、宿舍管理、学生分散就餐、班级教学管理等工作,强化物资储备,齐心协力保障物资供给。要强化检查指导,精准研判、准确把握,及时完善疫情防控策略和应对举措,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到实处。要严明工作纪律,对责任落实不力、措施流于形式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开学复课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到机构不散、措施不断、工作不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深入开展传染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完善公共卫生设施,提倡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