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市场监管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谢萍 来源:汉滨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17:30

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当前防控疫情和经济发展“两手抓”的实际情况,全面推进企业开展全程网上办,压缩企业开办环节。

倡导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相关事项全程网上办,办照“不见面”,进一步畅通办照流程,严格落实“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有关时限要求,不断提高登记注册效率。

广泛通过网络、媒体、广告屏等多种方式公布网上办事大厅网址及实名验证系统、微信办照流程,积极引导企业和群众全程通过网上办理登记注册业务,加大推行营业执照免费寄递、自助查询、打印等便利化服务,同时全面推行“多证合一”、“证照分离”、“照后减证”改革全面履行“双告知”义务,实现部门间监管无缝衔接,确保商事制度利好落地。

今年一季度,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登记注册各类市场主体1248户,确保了全区经济稳定健康的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