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0-03-31 10:47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中原镇集镇滑坡治理工程施工监理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汉滨分局委托,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汉滨区中原镇集镇滑坡治理工程施工监理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汉滨区中原镇集镇滑坡治理工程施工监理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XAJG-AK2020012 

三、采购人名称: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汉滨分局

址:安康市汉滨区兴安东路1号

联系人:张广勇   联系电话:18992551366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金洲城南二区一栋二单元102室

联系人:汪瑞希   联系方式:0915-8883158

五、采购内容和要求:

采购内容:汉滨区中原镇集镇滑坡治理工程施工监理

监理服务期:180天。

资金性质: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资金

采购预算: 工程施工费预算2.8%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时,只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

3)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4)供应商应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5)拟派遣的总监理工程师为中级工程师以上,并具备全国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培训证。

6)供应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企业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7)投标人需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的书面声明;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购买磋商文件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本人购买只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七、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4、《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

5、《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6、《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八、 1、发售时间:2020年3月31日至2020年4月7日止(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安康市汉滨区金洲城南二区一栋二单元102室

3、文件售价:磋商文件售价 5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九、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提交:

1、提交截止时间: 2020年4月10日14时00分前

2、磋商时间:2020年4月10日14时00分

3、磋商地点: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汉滨分局会议室

 

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