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缪红艳在汉滨区张滩高中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陈祖林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3-31 09:03

3月30日,汉滨区副区长缪红艳来到汉滨区张滩高级中学,检查指导学校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QQ图片20200330164329.png

在张滩高中,缪区长一行深入学校教学区、餐厅、学生宿舍、防疫物资储存室、卫生保健室和隔离观察室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检查,逐一询问了解师生健康摸排监测和就餐住宿安排、校园环境卫生消杀和安全隐患排查、洗手设施配备和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理预案等相关工作情况,听取了学校来荣平校长关于学校高三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缪区长要求,学校要在防疫开学工作中把责任更加细化,坚决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学校要和片区各镇办要形成联动,夯实责任,细化工作,确保每一个细节无疏漏、每一个环节都可防可控,坚决杜绝疫情在学校传播蔓延,切实维护好师生安全健康和校园秩序,确保开学复课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同时,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省市区关于做好开学复课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以极端负责的态度,精细精准统筹做好学校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在开学“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让师生安全、家长放心、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