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泰医疗器械公司爱心捐赠助力汉滨学校春季开学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17:33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3月27日下午,安康市祥泰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志群一行3人来到汉滨区教体局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助力汉滨区学校备战春季开学。


捐赠仪式上,安康市祥泰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志群表达了心系教育、援助教体系统抗击疫情的心愿,真诚祝愿汉滨区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师顺利开启新学期的校园生活。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喻楠对安康市祥泰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的义举表示感谢,表示将加强对防疫物资管理,力求让爱心物品发挥出最大的效益和作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保障师生健康,全力以赴打赢春季开学第一仗。

随后,安康市祥泰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向汉滨区教体局捐赠了总价值51996元的一次性医用手套1600付、隔离服192套、免洗手凝胶96瓶、红外线额温计30个,为支援汉滨区学校顺利开学贡献了一份爱心力量。(徐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