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汉滨检察: 用好 “检答网”学习平台 促进提升检察业务质效

作者:宋雯雯 来源: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0-03-27 10:38

检答网是为检察人员提供法律政策运用、检察业务咨询答疑服务,加强检察机关政治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的信息共享平台。今年来,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充分利用“检答网”开展检察业务培训,促进该院检察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

自检答网“上线”运行以来,该院专门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学习《检答网管理和使用办法》,领导带头用好检答网参加检察业务学习。要求全院干警把访问检答网作为一种工作学习交流的习惯,领会最新司法精神、掌握上级工作部署、学习最新业务知识的有效途径,把提出高质量问题当成锻炼业务思维、提升自身素能的有效方式,促进在办案工作中落实好上级重大部署安排、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

近日,该院检察综合业务部组织使用检答网开展涉疫典型案例专题业务交流培训活动,采取集中学习结合干警线上自学的方式,有效提升全院干警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