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办:将智慧党建触角延伸到党员掌心

作者:周登喜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0-03-27 10:29

“疫情期间,在家里就可以通过手机学习远程教育视频,真的很方便又安全”,新城街道办新铺社区党总支部老党员刘仁玉握着手机一边点击“安康智慧党建”,一边和老伴说。

1585185431(1).png

为进一步加强安康智慧党建平台的推广使用和规范管理,更好发挥用平台促进党员教育管理的效能。近日,新城街道办掀起了安康智慧党建平台的培训、指导、使用热潮,将智慧党建触角延伸到党员掌心。

按照“分级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3月24日下午,新城街道办组织辖区80多名平台管理员召开了安康智慧党建平台(新城)推广使用培训会,安康联通公司工程师分别对平台PC端和手机端的管理和使用进行了演示讲解,并解答疑问,管理员们一边听讲,一边现场实践操作,使得对平台的使用更加熟练。

1585185400(1).png

培训会后,各党组织迅速通过党员微信群发送平台《安装指南》和《使用手册》,线上指导党员登录使用。在线下,班子成员手把手、面对面指导党员使用,并上门解决年老体弱党员使用中面临的问题。

目前,新城街道办各领域党组织用平台开展各类党组织活动和党务工作、党员用手机端平台参加线上学习和党组织活动的互动模式已基本形成,有效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精细化、规范化、智能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