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顺利督导茨沟镇滚子沟村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4 15:46
       3月23日中午,汉滨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顺利暗访督导茨沟镇滚子沟村脱贫攻坚工作。在村活动室,王顺利检查了四支队伍在岗签到和日志审签情况,驻村工作队长汇报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对于滚子沟村新四支队伍年后工作,王顺利给予了一定肯定,对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村四支队伍一要树立必胜信心,指出信心要从扎实细致工作和为民服务的行动上树立起;二要杜绝低极错误,指出要从遵规守纪、在岗尽责、加强学习、业精于勤和沉着灵活应对等方面做细做实工作;三要严格时间节点,指出工作对标不拔高扩面、对表要尽量赶超;四要解决突出问题,围绕“三排查三清零”实行清单三色管理,日清周结月回头看,百日冲刺打赢翻身仗。

       王顺利深入到村香菇种植和花椒产业园了解产业带贫益贫情况,走访留守老人了解外出务工情况,详细了解到全村720多名劳力已组织外出务工600多人后对随行的村干部进行了肯定表扬。在危改集中安置点要求做好后续服务,在旧宅腾退点要求镇村倒排工期抓清零排隐患全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