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政府区长范传斌在五里工业集中区调研

作者:张涛 来源: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3 14:58

 3月20日,区长范传斌在五里工业集中区调研,要求抢抓发展机遇,破解发展难题,推进五里工业集中区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本军,副区长冯荣平一同调研。

 范传斌深入产业孵化园、西北纺织服装产业城、富硒食品区走访企业,检查复工复产情况,详细查看项目选址、配套道路、仓储库房和标准化厂房建设,实地调研集中区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现场解决突出问题。随后,范传斌主持召开座谈会,安排了当前重点工作,研究解决了具体问题。

1584963299(1).jpg

 范传斌指出,当前,五里工业集中区进入发展关键阶段,既要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复工复产,更要着力破解难题,加快转型升级,持续发挥引领工业经济、助力汉滨发展的重要作用。

 范传斌要求,五里工业集中区要解放思想,创新机制,下力气破解招商服务、市场运作、征迁安置、环境保障、风险防控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提升集中区的承载能力。五里镇要全力以赴做好环境保障工作,强化工作力量,积极转变作风,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不断增强发展动力,打牢经济基础。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达产达效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落实好优惠扶持政策,点对点、一对一做好企业融资、用工、用料、运输服务,帮助尽快达产达效。

1584963312(1).jpg

 范传斌强调,要树立强烈发展意识、危机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抢抓发展机遇,全力加快建设,确保顺利实现目标任务;要勇于改革创新,善于破解难题,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五里工业集中区向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