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对2020年区政府工作建议和意见的启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11:34

为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全面落实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建议权,使政府决策更加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区政府决定公开征集对2020年政府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敬请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各行各业、社会各界人士及关心支持汉滨发展的各界朋友以信函、电子邮件、网络留言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

建议意见请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汉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追赶超越奋斗目标,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建言献策:(一)2019年汉滨经济社会发展值得总结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二)2020年汉滨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定位、政策措施和最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三)2020年区政府应着力办好哪些民生实事;(四)关于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依法行政、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转变政府职能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六)其他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信访、投诉类不在征求建议和意见之列)。

如果您有好的建议意见,请在启事公布之日起,通过以下途径提出建议和意见:一是信件邮寄。请寄往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地址:五星街38号,邮编:725000),来信请注明“对2020年区政府工作建议和意见”字样;二是电子邮件。请发至邮箱hanbinleader@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对2020年区政府工作建议和意见”字样;三是网络留言。登录汉滨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anbin.gov.cn),进入“关于征集对2020年区政府工作建议和意见”专栏,进行网上建言献策。

本次公开征求建议和意见截止时间为20191220日。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20